海带排骨汤

🔅
究极拖更鸽子王🐦
口嗨更新的不执行者⚠️
大脑思绪跳跃的肉食系猎手🍽️
以及原神空辉煌旅途的见证者与记录官📝

🎐
溯光:146
WLD:81809
AFD&LOFTER同名
围脖:海带排骨汤汤

Bury me in satin.

And please show your respect to everyone.

空宝激情单推人(空杂食),只产出空宝相关

肉食系猎手,大脑思绪极度跳跃,经常会搞各种奇怪的东西,点进去之前千万要记得看预警,被雷到概不负责

不要相信我任何更新时间的保证(坑倒是不会坑),没有期待就不会被伤害(我先道个歉)

我啊,是十分地感谢你啊米忽悠(无贬义)

什么叫三面开花啊(后仰)

纪念一下和空宝的501天相遇(中间因为各种原因没能全勤(才不是因为我记错了时间(痛苦.jpg我的五百天纪念——)))

今天带你打通了深渊,轻快的身姿一如我当初开服见你时的模样

想说的有很多,但洋洋洒洒不免无趣,最后只以一句做结吧——

“祝你旅途快乐,空。希望在下一个五百天,我们仍能相见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