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带排骨汤

🔅
究极拖更鸽子王🐦
口嗨更新的不执行者⚠️
大脑思绪跳跃的肉食系猎手🍽️
以及原神空辉煌旅途的见证者与记录官📝

🎐
溯光:146
WLD:81809
AFD&LOFTER同名
围脖:海带排骨汤汤

Bury me in satin.

And please show your respect to everyone.

空宝激情单推人(空杂食),只产出空宝相关

肉食系猎手,大脑思绪极度跳跃,经常会搞各种奇怪的东西,点进去之前千万要记得看预警,被雷到概不负责

不要相信我任何更新时间的保证(坑倒是不会坑),没有期待就不会被伤害(我先道个歉)

【凹空第一届马术比赛】募集中!

总之——大家一起来扒马甲呀:D

爬上来发现居然有活动邀请,近距离围观太太们产粮(哦耶)

等考完试我就自由了哇咔咔,那么多存货,一天一更不是梦(←绝对没睡醒)💅

(还有就是,深刻的意识到了什么叫计划赶不上变化,新年图根本没来得及画完好么,复习内容太多没时间啊啊啊——)

all空马术比赛工具号:

大家好我是工具人,如读者您所见凹空要有新活动了,当然招不到人的话它会腰斩,不过没有关系,凹空永恒。


   

*产任何角色X空哥超过5次即可报名,不报名也没关系,工具人会努力找到每一个人。


   

*目前工具关注里的是工具人想要邀请的,持续增加中


   

如要报名私聊联系


   

游戏规则介绍


   

1.不可抄袭,可以玩梗


   

2.马术指不掉马,参与者产一篇任何角色X空并由工具人发出,给予提示,请读者们猜作者。


   

3.图文分着发,先进行文手的马术对决,再进行图手的马术对决。


   

4.我希望活动不会腰斩


   



   

*本次活动灵感来自比较古早时期的CP活动


   



   



   

参与者名单:


   

@嵇隶·在还债·根本不还 这位是主办(大概)


   

@色即是空(不要关注) 


   

@墨羽子言★Ustinian(我跟读者比命长) 


   

@名堂家 


   

@鲸鱼 


   

@海带排骨汤(期末隐遁) 


   

持续增加中ing


   



   



   

报名截止日期是下个星期日哦


   



评论

热度(1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